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慾望的漣漪




慾望是甚麼?我有不斷學習的慾望 AGNIUS總是有找尋更好鏡片的慾望 想要自己所沒有的東西 當我被慾望駕馭為之瘋狂時 表示夢想正在實現中 在這當中必定要有所取捨 可能是時間 金錢 親情友情 安先生發現 聰明的商人發明名叫"最好的"形容詞 老師給我的舞步不多 每天不會超過 十個八拍 印度的音樂 就像國際標準舞 不一定以八拍算 但大致有35種拍子 若是不熟悉的拍子 進度會更慢 有時會為此而懷疑自己的能力 老師說這會是我最大的問題 雖然知道信心影響態度 態度將是到達里程碑的方向 碰巧我的冥想老師DR NAGARAGE是這支舞的裁判 他為了解此舞的理論分析 也跟著AMMA 一起上課 有時會被安排在一起上課 他的節奏感及力量 實在不是很好 真的為他的用心敬業 深感敬佩 他要我一定要保持冥想的習慣 這樣會幫助瑜珈舞的練習 前一陣子因為MARTIAL ART 傳統武術的集訓 身體變的很累 我們都知道過度操練身體 並非養身之道 但為了表演及所謂的"專業" 你會參加所謂"密集訓練" 在我看來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並沒騰雲駕霧 即使有 也只是湖面上的漣漪
湖面上總是有漣漪 這個魔鬼訓練 使我變懶 量力而為對於教學及自我練習是很基本的態度喔 於是這個月 又回去跟BNS IYANGA 練習 當你賴惰時 一位實際存在的GURU 就很重要囉!瑜珈大師PATTABI JOIS 已不再教
授 我實在感恩 在他以前每星期的會談中 任何人問再奇怪的問題 結論總會是要我們"PRACTICE AND PRACTICE!" 生活中有很多答案 不就是在練習中得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