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我坐在琵卓河畔,哭泣


我坐在琵卓河畔,哭泣--保羅 柯爾科 書名讓我想起小時後 母親的背影 坐在河邊的她 很悲傷 有些男人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 外遇不斷 如果他們能體會 女人心酸的淚水比鹽酸的酸度還強 腐蝕的不只外表 而是顆柔弱的心臟 我希望不是心臟而是被貪念所遮蔽的無知 我無法控制別人的貪念 但母親不離不棄的愛 慢慢的將我這樣的無知給清洗一番!我真的不能成為第三者 更要疼惜愛我的人 將悲情化為智慧 看到河裡的倒影 告訴自己"妳可以 因為你還活著 祂有安排 一切的煎熬只是偉大夢想的基石" 要活的健康喔!!
我真的感恩我的母親 沒有她 沒有今天的我~ 願天下的母親 平安健康 孩子早日懂事~

4 則留言:

咖哩 提到...

我經常在想的是,會不會有那麼一些外遇的故事,第三者也是受害者,是不是也有一些故事,並非那麼絕對。
人之所以成為第三者,恐怕不是自願或非自願所決定的......

但無論結果如何,第三者一定是必須扛著道德禮教的枷鎖上輿論的斷頭台,這是無庸置疑的。我只是那群圍觀行刑的群眾裡,好奇她背後那段故事的人。

Pengyoga 瑜珈心 提到...

第三者的報應是很辛苦的 靈魂將漂泊無定所 這難道還不夠苦!千斤難買早知道的傻瓜 可能夢婆湯喝多了 所以也難逃無知的因果報應 而最直接的解決之道 是以道德良心為行為指引 練習不執著和經常保持覺醒是很有福氣的人才做的來的事 ~

Pengyoga 瑜珈心 提到...

free divers are very dedicated to their sport~
just like yogis!!

咖哩 提到...

自由潛水者追求高度的自我知覺,許多自由潛水高手同時也是瑜伽熱愛者,雖然表面上這兩種運動差異度很大,但內在裡是非常接近的,很高興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