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無聊的一天


下午媽媽說:好無聊的一天喔!只好去睡覺~
正埋在書裡的我停下來覺得當下 好幸福喔!希望媽媽能有個好眠
在書裡"柯慈著少年時"中:
疲倦是考驗中的第一個考驗 你可以選擇放棄 另一個選擇就是地獄 真是這樣子嗎?
快樂 也許能夠得到短暫解脫 但不能教會你太多東西
你可以選擇貪心點 要多點 那麼你將會過的悲慘 因為悲慘是訓練靈魂的學校 你必須學會剛強地應付未來
從悲慘之水中 慢慢浮升到遠方彼岸 等淨化了 強壯了 準備就緒 再度肩負起一生的藝術挑戰~

我覺得疲倦至極 跟地獄沒有兩樣
快樂是流行的原動力 除非是深山裡的yogi 我們都須要快樂 快樂將你我連繫在一起
悲慘是貪心應付的代價 沒有足夠的貪心是無法成為偉人
到底是誰買了這本書?大師的書好難讀!我就是要把它讀完 因為我也很無聊!
~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