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墨西哥之旅的啓發 Trip to Baja.



終於又能回到這 述說一些心事 為此心存感恩 生活總有許多細節 無法言語 終於我暸解到 是因為時間未到 我祈禱能用自己的心情說出真心的事 探索自己而非模仿所謂的偉人 因為每一個人都有灰色的部份 對我來說 真正的偉人 是忠誠自己 用謙虛一步一步 少點利用和比較 往前走 哪怕比烏龜還慢~

巴哈 這片原始的土地 少了許多文明的染濁 美極了~
在這寧靜的早晨 在安先生觀察一陣天空便推醒我 海浪的那端 彷彿有片礁石在移動 原來鯨魚也來享受這份祥和 我趕緊著裝 入鏡 人生可以很慢 但就是不能不給自己時間祈禱祥來愛自己.

Baja has pristine spots untouched by time, natural beauty at its best.
Dance to the raising Sun, Namast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