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迎接二寶的到來

老公被醫生安排進了剖腹產台陪我,他似乎有點改變,說要買台iphone6s給我,我不客氣的說要粉紅色的!其實我心裡有點不捨,這筆錢可以放到旅費上,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起頭式的教育只不過訓練出有素養的狗, 而且要把握時間,孩子成長不等人。

力陶宛人"受過共產統治的",跟客家人一樣的特質"耐力強", 老公放假陪我做月子,不做家事及帶小孩的他,全一肩扛下,雖然地板總是掃不乾淨,洗碗槽總是有東西...我有點感動他開始注意到孩子的臉會髒,奶嘴只在睡覺時大寶哭累了才給,幫我用電鍋熱月子餐,把我的內衣放洗衣袋,曬衣服時把我的內褲打結,在公園寄大寶的照片給我...我們都突破了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