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大道合乎自然


雖然我們的人生道路上會有坎坷和不平 但無論是榮譽或是困苦 一切都會成為過去!
旅行有個挑戰及好處 當我們忘卻了一個個人生座標的參照 也就是洞明自己內心的時候 也更懂的把握住人生獨一無二的自己~
一個有趣的故事~~
一隻青蛙看見蜈蚣行走 非常好奇 就問蜈蚣:你看我就四條腿 有前後分工 每次都是一蹦一蹦的前進 你這隻蜈蚣號稱百足之蟲 有這麼多隻腳 我就不明白 你走路時 最先邁的是哪隻腳?
這句話一問 蜈蚣'啪'地就頓在那而 不會走路了!蜈蚣說:你不能再問我這個問題 希望你以後也不要問其他蜈蚣這個問題 我不知道先邁哪隻腳 我要一思考 我所有的腳就都不會動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走路了~~~~~~~~

人類一思考 上帝就會笑.上帝也許在笑我們違背了一種順其自然的真實~
我遇見過一個大鬍子 來自俄羅斯一位有名的瑜珈大師 當時agnius在一旁幫我翻譯 我就像青蛙一樣 問了他如何走路的問題 他回答:瑜珈是在找碴!

哈!!!我就像蜈蚣一樣 '啪' .........
人的頭緒之多 大概比蜈蚣的腳多不少吧?
人以大地為法 地以蒼天為法 天以道為法 而道法自然 世間萬象 合乎規律為最好 真是好一句'大道合乎自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