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表裡合一



有一個天真單純的小孩住在我心裡 這個小朋友需要養分直到我死
死很可怕 但我很清楚 這個小朋友若餓死 會更可怕
在台灣我能餵的大都是垃圾食物 因為這樣的食物充滿誘惑 又好吃 且到處都有 例如ipot一直出新版 我總是要最好的 瑜珈派系 也是推成出新 還好我學會静下 吃慢些 否則我會撐死 吃撐了 可是很累的一件事 在這mysore 印度 沒有新的東西 只有簡單的東西 大部分的智慧花在 如何將簡單的東西加以運用 一用再用 小朋友有時會抱怨 這樣單調的生活 但我很清楚 小朋友更懂得惜福 且長大許多 她問我何時可以回家?我猜等 她不再想回家吃垃圾食物時 就是該回家的時候~

1 則留言:

辣媽 提到...

很棒!終於找到妳的答案。為妳開心。~辣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