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瑜珈天使的降臨


昨天 一位天使來拜訪我 由於工作她必須旅行各地 終於能在LA停留幾天 她的任務最主要跟世界和平有關 接著將轉往紐約 還好她飛在歐洲機場的上空 火山爆發造成的混亂才發生 否則她的工作進度會被延誤 她大部分的時間則以印度為主 也許天使跟神一樣忙 所以她在我這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 她大概睡了三小時 她很驚訝 盡然可以就這樣睡著 看天使睡覺 有種任務的感覺 我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 我跟她抱怨 在這覺得自己像孤兒一樣 她說"她知道 瑜珈這條路 一但妳選擇了 是無法回頭了 因為妳開始思考生活當中的種種 而妳的生活價值觀漸漸的改變 妳將以生命為中心 不受外在流行廣告所指引 生命是妳就近的指導老師 為生命跳舞 為生命打扮自己 為生命找到共修的伴侶 LA是個追求流行的地方 跟台北差不多 如果妳不知道捷徑 妳可以在塞車時段 塞個狗血淋頭 要聽生命的聲音"於是她睡著了 ~~

命運是酸的 甜的 苦澀的 但生命本身是平靜的 瑜珈的練習將讓你能夠聽到平靜的聲音 有些人在苦澀時需要宗教外在的寄託 在牛角尖裡 妳總是一直問"為甚麼?" 聰明宗教長老 會在溫暖角落提供邏輯性的答案 當然最後也是要去面對惡夢 如同狂風暴雨般將柔弱的身體侵襲甚至腐蝕 生命就要體會這般的無奈 無奈中才能教會你實戰經驗 如果你就如同沙漠中的駱駝被最後一跟稻草壓倒 不在爬起 妳要如何嚐到經驗的果實 成為更英勇的戰士 天真的羊試著能否披著虎皮 繼續做羊 做羊可以天真 可以可愛 生命的本性比較接近羊 這可以理解 為了守候天真的羊 你當然要耐心的品嚐在實戰經驗中得到的果實 以得到足夠的養份 繼續走下去!

天使還說"她不喜歡台北的家 到處都是東西 讓她覺得很煩 雖然那些不是她的 " 我在台北的家好像也是這樣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