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回台灣家~




在離開當天幫JEAN的婚禮做了些表演 印度生活對很多外來人是很大的考驗
預計1:230pm開始表演20~30mins 加上照相 大約2:30~3:00pm就可開始用餐切蛋糕 但電停了 !!用耐心等候外還是耐心 非常感恩在4:00pm圓滿告完成 回家收拾行李 趕搭5:30公車去搬家羅爾機場 離開前發現自己都沒機會跟我的OHSO冥想老師MAHASHE照張像 雖然自己就住在中心隔壁 卻如此粗心 頓時才發現像機在收拾化妝及服飾時 落在VIVIAN的早餐店 <婚禮的場所> MAHAHSE 載我回頭拿 很開心像機沒遺失 在路上跟MAHASHE照張像 直到6:30才搭上公車!!
我的飛機11:00PM起飛 九點應該就要CHECK IN!

10:00我還在公車上!!
10:10pm到站 趕緊轉搭TAXI<根本來不及搭機場高級BUS!!>在趕往機場的路上還被司機唸 我心想印度也 飛機誤點機率跟停電機率差不多吧!
10:38pm 司機推著我的行李 往前衝~~我在後頭追呀追!!後來小腿前側<脛骨前側>酸了兩天~
櫃檯早已沒有其他乘客 我覺得自己比剛表演完還喘~
天啊~~~!!!我很幸運 飛機誤點一小時!<伺機先生在場外等我!!此刻我頭也沒回 便隨空服員帶領辦手續>
<可能是因為會幾句印度對話 帥氣的空服員 問我有缺男友嗎?他想去台灣發展~可見台灣是很迷人的寶島呀!>

我用簡短的印文跟海關溝通 他問持學生簽證的我何時會回來?我說老師不在印度
我很想家 我回答年底!他笑笑很快蓋章讓我出境~
在飛機著地時 <台灣>
心裡突然覺得很祥和!當飛機降落剎那 彷彿有層薄膜將整架飛機包圍起來<老實說 瑜珈及舞越學越覺得"空" 這兩樣東西是黑洞嗎?>
真的真的 很感恩AMMA及BNS IYANGAR的教導!!離開前還跟84歲的BNS說 下次回來若是在他的生日SEP 19 我願在慶典中獻舞!喜歡音樂的他聽了 很開心!
Amma總是在信中題醒我要"練習"
回來後 "目前"我還是每天早上練習!!

這回對瑜珈有更深及整體概念 台灣已有很多體為法教的很棒的老師 除了體位法我能傳達些啥?
呼吸吧!BNS教了我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概念!雖然清楚明瞭 但是要用心去實行~希望我能完整做好~
回來後還有三位重要人物 我應該要去拜訪:
董老師 MEI老師及文蕙老師

NAMAST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