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神 在哪?



有時回頭看看自己 覺得自己很好笑 很瘋狂 像隻猴子!! 最近在讀 Swami Paramatmananda 的On the road to freedom 覺得很歡喜 一位13歲的外國人 除了瑜珈體位練習 展開對心靈的探求 放下身邊的'真實'開時旅行 出家 跟隨很多一級棒的大師 後來找到自己的位子 跟隨Ammachi
....他故事的背景 我也有些體驗 我曾有機會擁抱到Ammachi<當她在Mysore 說法時> 有很多
緣分需要時間考驗 同時身上有許多舊習慣 若不注意 就像玩骨牌 要重新再來 不是嗎 ?那盞燈雖然一直在那 但亮度對我來說 只夠我看到我的手指 你呢?除了汗水 淚水 智慧 愛的笑容 還有啥更珍貴?我很感恩祂給得剛剛好 讓我們有力氣往前走 我們一定要加油 活出自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