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心很累


人總是很容易活在枷鎖的城堡裡 是誰把鑰鉂拿走了?於是心開始便的寂寞 為了繼續活下去 心開始去尋找自由的出路 我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 坐在馬桶上就開始在想 其他小朋友也在跟我一樣在'嗯嗯'嗎?為甚麼要去上學?電視裡的連續劇總是這麼感人, 廣告裡的東西好像真的是生活必需品!這個城堡很大 我到底要放些甚麼東西 還好這有幾個僕人 他們叫神麼來著?媽媽?爸爸?弟弟還是妹妹?爸爸常常不在 媽媽通常忙著整理城堡裡的東西 剩下的人好像就負責使用東西 開始討厭上學這項工作 因為開始不了解到底老師在忙些甚麼?除了改作業跟考試,他們只會管學生 有些勇敢同學不配合老師的遊戲 有些笨同學不懂得如何配合 最羨慕那些能幫忙老師聰明的同學 因為他們明天能安心的回來學校 我可以在家裡幫忙媽媽不去上學嗎?因為媽媽總是會安排不太傷腦經的的任務 而且做不好也不會覺得不安心 我的心很累 到底是怎麼了?

1 則留言:

Serina和于寶寶 提到...

心亂 腦就亂
要懂得整理~

多想 心就煩
要懂得釋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