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狼爪很深的傷口


新鮮的空氣真的很可貴 但我們不用為所吸的每一口氣付費 且不用花費力氣 想用多少就用多少 取之理所當然 也就忘了去珍惜祂 祂無所不在 你卻視而不見 也許有一天 當我們要為此付費時 你就會開始注意祂 你真的不能沒有祂 不是嗎 你卻總是忘了祂 在印度必須裸腳練舞 我的腳指甲內坎 自己又不是很專業 當流血很不舒服時 我才會注意到它 我的腳總是很輕巧 所以我很喜歡跳舞 後來AMMA介紹我一家美容機構 我的問題得以解決 有一回店家沒開 我到附近一家店處理 她用鐵刷用力一刷 我的腳版有五道猶如 狼爪很深的傷口 整整一個星期 我無法站立 我才隻道腳掌的皮膚肌肉都跟平衡有關 無知的我卻視之理所當然 真的要感恩大地之母對我們無知的包容及千萬次的原諒 前天在街上看見一隻快樂的狗跟著主人在SANTA MONICA BL散步 我讚嘆 他們的自在 因為它只有三隻腳 打從心裡對狗主人至上深深的敬意 你真的要花時間知道 生命真正珍貴的東西 我絕對相信 祂們不會出現在電視上 關掉電視機 到大自然走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