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堅強之鎖


早上看到了一條新聞標題"熟女補充荷爾蒙 增肺癌死率" 這讓我有一個感觸 此刻對的事情 明日完全相反
在印度旅行體驗更深 這也難怪平窮國家 例如阿富汗 伊朗 對生命也就執著少些 因為一切是無法掌控的 所謂的標準範圍 大的讓你無法想像 在較先進文明國家 生活物資多 衣櫃鞋櫃裡的東西 一個星期卻也穿不完 減肥 美白 ...廣告帶來的衝擊 對於"文明"商人的魔力 真是無懈可擊!!如此的比較生活 將一直活在壓力下 若不夠堅強 如何能做自己?每回練習完 要感恩這樣的平靜~
祂讓我知道 如何做我自己 我不用崇拜任何權貴或高知識份子 因為每個人的內在早已存在著祂 祂讓我們有能力改變所有不快樂的事 然而 我們卻裝著未受祂的照撫 認為今天和明天是一樣 而明天也不會和今天有任何不同 真的如此嗎?我盡量重複著規零審視自己 就如同泰國瑜珈同修SASHA說:"你應該要知道問題出在哪?沒有人比你更了解你自己" 一天中有很多個瞬間 而我感受到的有幾個?能在瞬間鎖上 悄悄將KEY放對 並且深呼吸何等自在呀!能不感恩嗎?因為我有一把萬能KEY!!
在保羅 柯爾賀的"I Sat down and Wept"
每個人都會在某個時刻回顧今身~他將聽到來自心底的聲音:當神賜予神奇時刻來臨時 你做了甚麼?你是否善用了上帝賦予你的才份?由於害怕失去這些天賦 你竞將自己的一生埋葬於洞穴之中!這是你的宿命:你必定枉走人生.

用愛共勉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