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始知相憶深


早上練習完 在小弟書架上閃過一本 楊小雲寫的"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 好有感覺噢!一股暖意湧上心頭 就如書中提到 能在此相聚 猶如老朋友重逢 真美妙的"好"! "將你心 換我心 始知相憶深" 我們大家一定要過好每一天!
能活著就是幸福 有健康的身體是這般富有~想起去年腸癌去世的外公 媽媽應該很心疼 媽媽說:在怎麼疼 也比不上失去子女心疼.今天新聞頭條之一"父肉身擋群蜂 救不回愛女" 同理心 怎能不心痛!用放大鏡 看看這地球 天災人禍 戰爭 平窮 也一直在發生中 怎能不珍惜生命!

我也很喜歡這首詩:

我心裡難過,
因為我沒有鞋子,
後來我在街上走著,
遇見一個沒有腳的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