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問世間情為何物


有句話: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叫人生死相許!以前打開電視機 總是隨著劇情高潮起伏哩!
於是勇於跳入情海 真是牡丹花下死 做鬼也甘願!哈~命大!閻王還沒來昭見我~但也留下許多刻骨銘心的痕跡
老實說 有機會再走 我也不想走了 因為更懂得要精打細算歲月的籌碼 實在有很多其他的人 事 物 去發覺呢~
處理愛情所留下的昏眩嘔吐等候遺症的方法中 MEDITATION對我是最有穩定的好方法 在徳洲凈宗協所練的打坐念經繞佛是一種方法 內關中心VIPASSANA的心靈環保也很棒 現在工作忙起來 瑣碎的時間 在印度所學的PRANAYAMA及MEDITATION的自我練習是最實用了~
記得在課堂中 有對來自德國的夫妻及他們可愛的寶寶 因為在冬天很多歐洲瑜珈老師會把教室收起來 回印度進修 這對夫妻就是如此 為了照顧寶寶 他們會輪流提早來練習 有一回我聽到老師在對寶寶的媽媽開玩笑的說:別做太多冥想MEDITATION 否則不能成為"好"妻子~當你感應到人的潛力 還有許多發展及開發空間時 思路更清楚 你當然也就不想在"情"海 浪費時間 但人畢竟是群居的 跟這對夫妻聚餐時深聊後 對於我的認知也更多 若有同學要學習或了解 我的MEDITATION練習 我們可一起切磋練習 連續三天 一次1.5小時 學費:1500台幣 5人成班 歡迎同學MAIL給我
這回 在台灣停留到一月底 感恩取經播種的使命 希望大家生活都能圓滿.

Ps.我在12月底前要回印度報考婆邏多舞的考試 跟安先生商量為同學計畫 七天南印瑜珈之旅 有緣一同走一趟~

2 則留言:

nappper 提到...

Hi Joanne, are you going to India in Dec? Time for Mysore? I most likely would be in Mysore by Dec. H and I would love to see you there!!!

A小姐 提到...

hi Joanne, I am your fans of blog. Actully i have staying in Mumbai till now. I also learn classing dancing here. I am also Ming's student on his initial class. Thanks for sharing all. I also knew 鄧姐.
Regards,
Anny from Mum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