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堅持到底真的很不容易



今天早上我在海邊練瑜珈及舞蹈 練到一半 安先生也來湊合在草平另一邊 練習了一下 他看我穿著他買的五指瑜珈鞋練舞 希望我的腳會舒服些~他說“這雙鞋當是我們結婚紀念物 ”
一起走著回我們的狗窩 我想這就是幸福吧!

年輕就是有用不完的勇氣
或許勇氣換來些許的智慧 我們學會堅持到底真的很不容易 心是貪婪 多變 瑜珈練習的重點 不在耍特技 而是專一 讓心靈平靜 看清幸福的真諦
若不專著 就像剝洋蔥 不夠用心或氣餒 可能把自己當其中一層給剝掉了 一場空 還怨天尤人~
感恩 每天能有自己練習的時間 讓心靜下來!

4 則留言:

sasa o my god 提到...

請問您是在新北市樹林區有開瑜珈班嗎?

Unknown 提到...

這才是生活.美好的一切都是自創.

Pengyoga 瑜珈心 提到...

目前在LA教學 短暫停留印度及台灣進修及教學 九月會到台灣 若有緣互相練習的同學
請EMAIL我 以便留下連絡資訊 回台灣前通知上課時間! NAMASTE~

Serina和于寶寶 提到...

如果堅持是發自於內心那股無法抗拒的熱忱
那就是喜悅的泉源~
PS:之前寫信給妳無法在妳blog中回應~但目前終於找到可以留燕的方法-就是從訂閱妳的blog中留言,Am i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