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愛終就還是要學會獨立


曾經每一次練習 期望自己能更好 不管是作息及飲食方式 完全照瑜珈大師的書本為依歸 有時一早起床一臉疲倦 坐在床邊 等時間 有時會躺回去 “等” 隔壁的瑜珈練習者 會來敲門 如果發現我沒起床!
生活好累喔~我就要這樣練一輩子嗎? Pattabhi Jois 也沒這樣練呀!自從他小兒子離開人間 他就停了!
眼看大家在門口 等著叫名 跳進瑜珈練習場 我能這樣賴床嗎?有時心血來潮 我會提早約4:30AM在門口欣賞David Swenson Chuck Miller ....在裡面飛來飛去 好輕巧喔!其中有一個女生 不但輕巧而且散發著玫瑰花辦 一片片在她紅色墊子上 打開的樣子!她沒有出DVD或書 但她卻是我心中的女神 就這樣我的第一個在印度的瑜珈墊 也是紅色的而且也要用白色大毛巾!

人在疲倦時 真的還是要這樣堅持下去嗎?我很感恩 室友鼓勵我勇往直前 如果沒有他們 精力會不足 環境真的對初學著來說非常重要!現在我不能沒有練習 因為我脾氣不好 主觀挑剔 實在需要給自己時間跟空間來放鬆自己 在台灣時老爸看我每天一早起床把自己折來折去 感慨“一個女孩子 何苦這樣虐待自己?” 他不是河裡的魚 怎知魚的感受?“ 結婚後 老公終於發現我是最佳演員 因為情緒可以猶如洪水宣泄!!兩個人的生活當然比一個人複雜多~尤其對眼裡容不下一粒沙的皇后!
所以安先生最長問我的一句話”HOW DO YOU FEEL?“ 雖然我們在MYSORE 認識 但對於他無法起床一起去練習 心情不好時 我還是有種”被騙的感覺“??

我知道我無法控制我的練習 因為身心每天是不一樣的 也因如此我更要給自己時間 別人有別人的功課要做 我學著給別人空間做自己 把自己做好已是很偉大的課題了 因為愛終就還是要學會獨立 不是嗎?OM~~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加油加油~相信自己可以就可以 wanda

Pengyoga 瑜珈心 提到...

Wanda:很感動妳還在這呦!願妳也平安快樂~

Pengyoga 瑜珈心 提到...

鴕鳥看起來很溫柔 可是如果妳拿食物在他面前晃來晃去 他馬上對你發飆 咬人很痛 排照地點在 加州鴕鳥養殖森林 在當地還賣鴕鳥相關產品 蛋 飼料讓你胃他 料理讓你品嘗及裝飾品及紀念Tshirt

Serina和于寶寶 提到...

對我而言~只要內心存在任何〝束縛〞練習瑜珈就無法讓身體得到【最真實的感動】~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