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公車經驗


印度的公車司機 好像塞車手 這兒的喇叭用的更猛 山頭跟山頭間的小路 只要一點點空間 閃車跟同時轉彎的特技 真是教人不感往窗外看 好在我們座的是夜車 窗簾一拉 當作是坐 三D密閉式飛車 但是六個小時行程 司機的特技幫我省了一小時 即使在累也很難睡 AGNIUS 看似睡著 我實在很擔心AGNIUS架上包包內的相機會砸下來 因為聲音吵似兇猛地下錢莊要債似的 胃的絞動 讓嘴裡的酸水控制不住 還好我車坐上掛包 椰子油炸香蕉片 把零食取出 大吐了幾回 AGNIUS說直到了平地 約離目的地二十分鐘才睡著 怪了 我一直以為他睡死了 後來下車時連我在車上用胃製造的粥水 他也給拎下車 下車時我很緊急的在找拖鞋 被甩到其他座位下!直到隔天AGNIUS跟我說乘車保險的事 他說他就像鳥一樣努力的用雙手站穩在坐椅的扶把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