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糖"的保存期限


我會給早起的乞丐錢 因為我們都同樣在努力過生活 這的貧窮 養成節儉的習慣 有很多不衛生的餐廳 但住久了
你會發現也有很多不錯的餐廳 可笑的事 餐廳的事 我可能比周圍的人更清楚 當地人 包括有八個傭人的AMMA 總是在家吃飯 一個公務員 第一年 月薪約6000RS 如何付的起一餐40rs餐廳用餐的費用 更何況一家大小

有時AMMA 有集體表演 二十多個舞者 及樂師們 她會因此而準備大量的中餐 但僅此 在其他練習時間 他們可別想在老師家吃 剛開始 我會覺得老師小器 慢慢更了解文化 我也盡量別在老師家吃飯 !

在台灣 可以很容易在地板上檢到一塊錢 有很多人覺得彎腰找錢是件辛苦的事 這卻是這兒乞丐一大早 乞求的事

廚房有一桶水 有些同學 為了省事"錢" 會來要水喝 有時我跟她們說 我放了腸胃藥在裡面 請別飲用

今天有些感傷 "我想要的不多 但為何總是被遺忘?" 瑜珈老師很少來調整我 AMMA也常調整更改我上課的時段
也許"被遺忘不是件壞事"因為這表示 他覺得你可以自己來"很多老公是這樣訓練老婆 我媽媽就是個例子" 我忽然發現 真的有許多周圍的人需要更多幫忙 一個簡單的扭轉動作 可以忙半天 一個倒立 可以嚇個半死 同支舞碼 他卻要練半年 在貧窮裡 他們養成將剛擁有的一樣小東西 在心裡化成一顆糖 在等待下一個東西時慢慢溶化 奇怪的事 這顆糖似乎永遠不會化掉 我的糖早在當天化掉 很急躁的等下顆糖 當然也有很多跟我一樣 被物質主義寵壞急躁的"小孩"!糖吃多了 會造成許多慢性疾病!!!!練體為法造成的傷害 就是最好的例子
我想在這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如何增加"糖"的保存期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