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一滴水


誰把我帶到這兒?
瑜珈讓我學會跟自己對話 我是誰?
看見董老師的力量 安心搭上Ashtanga 這艘船 
告別我親愛的家人 15年感情的初戀情人及一直支持我的老師及學生 美麗的寶島台灣
瑜珈大師PJ就是我們的船長 一路上 不管開心 不開心 他總一句話"練習" 
他的魔力就在於讓大伙進入教室後自動"專注"練習
多練習 就學會專注 因為生活中有太多的瑣事讓我無法專注 
慢慢我學會專注 很多瑣事也就消失了

祭典裡 我看到了 許多他訓練出來的船長 
我也慢慢學會要開始搭建船隻 辛苦 但他的聲音在那"PRACTICE!!!"
他離開了???
並沒有 我們都中了邪!!他的聲音在那"PRACTICE!!!"
我是一滴水 PJ已融入海洋 把我們連結在一起~~~
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