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GOD 是至高無尚的意識 只有祂能教我如何去愛


昨天到市區採買我自己的舞蹈服的布料 但我沒去安先生朋友的紗店 反而去附近的小店 因為朋友必定拿上好的布料 到時會很不好拒絕 結果買回家後 當地同學跟我說 我被騙了 我花了3000Rs買的不是MYSORE SILK 500RS就可買到 後來一位朋友陪我去換 老闆卻生氣問 是誰說這不是真貨 帶她來理論 我這位當地朋友 馬上不好意思 謊說是一位裁縫師說的 他們用印文溝通 我只能從他們的表情猜測情形 < 如果我懂多些印語 我可會毫不客氣 力爭到底 到時我又要謊說我是日本人 弄得雙方都不愉快 >於是我換別的顏色 回家後室友 跟我說 這塊布他可用400rs 買到 因為他也有一模一樣的布 !
有時去加油 他們偵測我的輪胎 實際上是加油後的免費服務 但我看前面的當地人 給2RS 我也比照辦理 服務生卻反應 "這麼少 30rs!!" 他們對外國人 總有較高期望 事後想想這是人之常情 自己的五隻手指頭 也都不一樣長 如何去要求每件事要平等 有時自己所愛的人 也會做出傷害的事 該如何?抓著他 力爭到底?我似忽看不到底 該把手指剁平?我只能更認清事實 就由事件更了解自己 對事實的包容力 嘴裡的食物再難吃 也要吃下去 因為祂所為我揀選的 必定是苦口良藥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