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瑜珈大師 PHATABHI JOIS


瑜珈大師 PHATABHI JOIS 住院 以又一陣子 前天AMMA 告訴我:他這個星期情況有好轉些 但SHARA 以暫停巡迴WORKSHOP從美國趕回來 這讓我想起中風臥病多年在床上的外婆 在她五十多歲時 在遠東紡織廠工作時 昏倒被安置在休息室 一直到隔天才被發現情形不對 如果已經在用藥控制血壓的你 一定別隨性停藥 躺在床上的外婆就像植物一樣 需要靠人照顧 當我想起媽媽說:如果有一天她像外婆一樣 請讓我安樂死~我會感到很心痛 眼淚便馬上在眼框打轉 AMMA 告訴我 我們無法控制健康 只有盡力維護 體位法練習 並不表示你不會得癌症 或變老 但經由瑜珈 自我覺知能提升 神清氣爽 更了解自己 近而學會如何愛對自己!想靠瑜珈減肥的人 練瑜珈會幫助你了解 飲食的控制 當你慢慢可達到一些體為法時 表示你有進步 若想加快速度 你可搭配一些有氧運動 如跑步 騎腳踏車 舞蹈課程 來幫助消耗多餘指肪 這也是我專注瑜珈舞的原因之一 我想提高速度讓課程有雙向功效 但又不失瑜珈宗旨 但有耐心些 飲食搭配一位好的瑜珈老師指導 體為練習 也夠你發顯自己慢慢發光喔!!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