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冰淇淋


曾經在 MYOSRE 一家印度公家高級飯店點 一球冰淇淋 FING N HONEY 非常美味 接著又到很多外國YOGIS 喜愛的ICE CREAM CORNER 專賣店點同樣的東西 價格高三倍 份量兩倍 奶味更濃 可媲美HAGEN DAAZ!吃完後感覺很膩!!太多了~~
忽然想起 BNS IYANGA 說:好的食物 就像母親用心煮出來的食物 吃完感覺很滿足 讓你有飽足扎實感 冰淇淋不是好的食物 你可能剛開始感覺不出來 但經年累月 它會導致心臟功能變差 不好的東西 會讓你有更多的慾望要更多!吃完還想再吃~

PJ 大師過世後 大家急著找出 誰是下個YOGA KING?一件難過的事 !BNS被趕出我們原先練習的道場 安先生曾在這道場幫ETHAN老師 拍一些專業的ASANAS照片 安先生覺得這個道場有他的歷史性 樓下是間老廟 而我們目前在隔壁的旅館中心練習~

BNS IYENGAR
曾跟KISHNAMACHAYA 及 PATHABI JOIS 練習 旅行各地
是我的調整老師 SHESHADRI的老師 及當地很多有名"專業"的瑜珈老師的GURUJI
記得在三年前跟SHESHADRI練體位調整時 他的兒子跟我提到 BNS要他唸瑜珈經
但他只想專注在體為法上 這世上你可以到處找到一級的鞋匠 但我要的不是這些
如何找到一個上師 首先要觀察他<她>幾年 我發現好的上師也在觀察你 這是我現在對BNS的感覺 有時我一個小動作順序不對 他盡然全看在眼裡 非常有耐心的等我自覺!哈~在第二級EKA PADA SIRSASANA ~DWI PADA SIRSANSANA中 83歲的他 幫我的調整手法 讓我感動萬分 就好像吃的媽媽親手做的菜!

在他的VYNIYASA中 左右順序有些不同於PJ 也沒有太多JUMPPING !AMMA 也曾告訴我 那些外國人幫PJ做了些更改 以便有更多的挑戰性!

剛到印度時 PJ是我的第一站!對我來說他就好像前面提到的頂級冰淇淋!!很可惜我沒機會看到BNS眼中原始的他 <外國商人尚未接觸他之前>~

明天是PJ的國際祭典 據說將有許多國際級的瑜珈大師 搭機前往 我會看看能否照張歷史性的一幕!

BNS 是個轉速很快的"窮"陀螺!!張開眼睛 可別讓身邊這樣的機會錯過囉!如果想看經典的台式瑜珈大師 可別錯過董老師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