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第一趟印度之旅



圖片:BNS IYANGAR SHALA BY AGNIUS

在淨宗協會唸了許多的書 在佛堂的圖書館 彷彿世界停頓下來 也得到許多師兄們"女眾居多"的協助下 讀懂些經文以壮大智慧"畢竟我們在傳統下制式的荼毒"模糊了前往正途的路 我們需要相當的智慧來鼓起勇氣做選擇 不是嗎?在此 我非常感恩"克氏"中觀的著作及美秀老師和大乘佛教專修桂枝師兄~
我並沒有在德州見到DAVID SWANSON~說服父母 踏上印度之旅 前往MYSORE INDIA見ASHTANGA VYNIYASAN YOGA 的結合者"PHATTABHO JOIS"在他的數鈔機前繳了三個月的學費 我遇見了"DAVID SWANSON夫婦" 能跟許多瑜珈大師一起練體位法是當中最大的受益~
當下我想學調整及找出我身體上體力不足的問題~於是轉到MYSORE 有名的調整大師SHSHADRI練習半年 學費約"7500rs/month當然調整技術上的學習不包括在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