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昨天在線上遇見MEI老師 叮嚀"大家要健康快樂!"


瑜珈的鍛鍊能喚起一種基本的均衡和和諧感 身體是我們的工具 學著去運用它 從中汲取最大的共明與和諧是我最終的目標 我問瑜珈老師 我為何要練更挑戰的體位法?他"VANKATASH"現在的學習的老師回答:挑戰自我 我心想"如果是和諧何需挑戰自我?記得三年前我問 PJ" ASHTANGA 派系的瑜珈大師"則回答:為了要展示挑戰的力與美 以便能吸引更多的人 ~這個回答 我覺得比較實用與實在~我覺得自己常常在找碴 中國有句智慧"菩提本無樹 明敬亦非抬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何必想那麼多 "練習"最實在~知識之樹能因為我們運用知識的不同 結出各式各樣的豐碩果實 甜蜜的 有毒的 有益身心的!讓我們一同滋養他的根部 對於那些對自己感到不舒服 寧願利用知識控制其他人或事 而非自我提升 知識會是多麼危險啊~
道心為體 含藏萬有 功法為用 孕育其中 心不離道 志誠明性 本無來去 天人合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