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左手洗屁股


在印度最大的收穫之一就是用左手洗屁股 及右手抓飯吃 用洗屁股的手跟印度人握手或收東西就成了禁忌!!SHESHADRI調整大師:手指尖抓取食物 感受冷熱的刺激是很好的腦及觸覺運動!這有道bhi shi balabath 熱粥 可沒看人用手抓著吃 WHY?BHISHI=燙的意思!我很喜愛這道粥 所以我也學會了 曾在這生病幾次 導致無法練習體位法而缺課 遲到半分鐘老師就把們鎖起來了 當然是不會補課!也許是因為長期停在這 已好幾年沒工作 每分錢都會注意些 在台灣時星巴克咖啡一天一杯 這兒一公升牛奶10rs約8元台幣 都省著用
因為一堂課最少要500rs!!我同時上了印度阿育為陀按摩及冥想的課程需要相當的花費 反而印度舞老師了解我
的情形 讓我住在舞蹈教室樓上 她教會了我很多生活上的東西 包括印度料理 有時她會到法國或新加坡教學
她的幫傭會來教我 傳統印度舞主要有八種 BHRARTANATYAM 是裡面最嚴僅 舞步最花俏 再來才是ODISSI 跟此舞比較起來 访間寶來屋舞可說是幼稚園舞 就像芭雷跟FUNK~若能將此舞練好 對於其他印度舞很快上手!來到印度可千萬別在外亂吃東西 水質是最大問題!!

2 則留言:

Matrix Chiou 提到...

嗯~~

這幾年,妳真的很辛苦。

但我相信你到印度取經,是能讓台灣人更了解印度文化的。

Pengyoga 瑜珈心 提到...

你相信嗎?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我活在夢裡面~也許夢會醒 但粉過癮!你呢?你的夢?
希望你能感受我為你的夢而起禱!!畢竟生命如曇花一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