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北印餐廳&NANCY


大力水手"譜派"最愛的食物"菠菜"是許多瑜珈修練者的喜愛 我記的董老師"MING"很愛這道菜!眼前這道綠色食物叫"PALAK PANEER"主要食才就是菠菜跟印度起士 每當我吃完菠菜 我的胃腸就會很順暢 若是在台灣 媽媽再月經完一定會煮菠菜炒雞肝 因為從小就有貧血的情形!現在我也學會這道印度菜!我想學會所有跟菠菜有關的料理~提供些點子吧!若有機會吃印度料理 你一定要點這道菜!!!或等我煮給你吃~

2 則留言:

辣媽 提到...

看到的畫面,讓人覺得好幸福的感覺。
因微笑散發出來的滿足。感恩哦!辣媽

Black Cat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