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Cooking in Myosre ,India .Eat health now!!




創新.創意.勇敢.往前
就看~心 美好的一切,端看你如何看待

宴席沒有不散的
美好的事物,總是叫人回憶
美好的事物,總是特別短暫

如果可以
希望老天讓我能多多的時間
我願陪伴身旁的家人及我最親愛的男人
珍惜給我的親情及溫暖
那是最美最真最甜蜜
希望,不要再讓他們擔憂.傷心
身體健康,是最好的禮物..潘 潘

1 則留言:

辣媽 提到...

要去張貼意見看看哦~
因還是不熟功能,所以就盡量玩看看。
可能妳要用時間尋寶,對了,國外還能看到嗎?如果可以,要寫生活雜記,這樣我就能看到妳哦!辣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