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昨晚老師在皇宮的表演






在欣賞老師SOLO表演 AGNIUS 問我為何選上如此難的舞 你必須懂的詮釋男女老少各種角色 當你要表現熱情
FLOK元素就會被用在表演內 連續兩個半小時的舞蹈 我看不到老師有任何喘氣!幾十年的功力 她很熟悉抓住PRANA 若能了解 歌手所唱的內容 我一定會更感動 就像外國人看台灣歌仔戲!有時很想放棄這支舞 一隻奢侈的舞 千里馬若沒能遇見伯樂 也不過是隻過動馬~
更何況語言上的問題 有時梵文會被用在舞馬上 以祭祀神 文化深入了解是詮釋舞蹈課程之一 在會場我遇見我的冥想老師DR NAGARAJ 所以也找機會跟他拍照 他常幫老師寫舞蹈專欄 ~哈!我想運氣好也許可跟他學YOGA SUTRA 及當地語言~AMA"媽媽"印度語 我們稱老師AMA AMA:DR NAGARAJ的瑜珈經可是一流的喔!!

沒有留言: